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全飞雄 编辑:李琳 2022-01-15 15: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4日,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mmexport1642170770251.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万目国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

mmexport1642170761221.jpg

mmexport1642170765852.jpg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廉世周报告2021年全县工会工作情况。新的一年,全县工会工作将围绕县委、政府工作大局,围绕职工所盼,围绕基层所需,着力构建工会工作组织体系、完善的维权体系和高效的服务体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创特色重点工作为抓手,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力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全飞雄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4/10774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