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迎新春送春联”走进易地搬迁安置区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胡凤姣 2022-01-16 13: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丰富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15日,县总工会、七甲坪镇人民政府在易地搬迁安置区联合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35caa1bc150ba2255f95eab799c8473.jpg

书写台上群众热情高涨,在一张张红纸上挥毫泼墨、迎新开笔,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写下。

“我今天听说有这个送春联的活动,一早就赶到现场,看到大家各显神通,让我们见识到了书法的魅力,还可以免费领取春联,广场上面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七甲坪镇安置区居民说道。

笔墨浓情写春意,新春送福进万家。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和民俗文化,也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不断提升村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5/10775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