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开展“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黄潇 编辑:胡凤姣 2022-01-16 13: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4日下午,沅陵镇开展“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秋冬季节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提高社区居民用火用电安全意识,镇领导班子等人针对燃气站、鞭炮店、三合一消防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

3.jpg

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邀请大家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增强了居民的消防意识,同时引导参与人员正确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村居干部等人在凤凰山路口进行交通劝导,给过往车辆发放“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宣传册。

镇领导班子等人深入鞭炮店、燃气站和食品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是否存在违规生产、用火用电不规范等安全隐患、店铺工厂内是否配备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工作人员是否能熟练使用灭火器材,提醒居民用火用电安全,确保社区居民度过安全温暖的秋冬季。

1.jpg

2.jpg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黄潇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6/10776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