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郝思捷、姜李琼 编辑:胡凤姣 2022-01-17 12: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策略要求,县市场监管局于1月15、16日分别组织全县大中型餐饮企业、商超、冷链食品等经营单位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沅陵县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宣传学习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聚餐的管理要求,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各餐饮企业必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控制客流量、设立测温台、查两码、引导举办人进行聚餐报备。要求大型商超严格落实“1米线”、测温、查两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冷链食品(含进口水果)生产经营企业落实进口冷链“五证”;落实进口冷链食品“六专”管理要求。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市场监管的疫情防控体系形成“一盘棋”,疫情防控措施织成“一张网”,疫情防控力量拧成“一股绳”。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郝思捷、姜李琼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6/10777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