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小学:新春慰问退休教师

来源:凉水井小学 作者:张悦 编辑:胡凤姣 2022-01-17 12: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前行不忘奉献者,近日,凉水井小学开展2022年迎新春慰问退休教师活动,前往退休教师家中,送去节日礼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工会委员与退休教师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真诚地送出新年祝福。退休教师们感谢学校的关心,为学校当前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也祝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WechatIMG4022.jpeg

来源:凉水井小学

作者:张悦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6/10777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