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来沅走访慰问劳模及困难职工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全飞雄 全慧芳 编辑:唐圣利 2022-01-18 10: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爱萍一行在县总工会副主席全飞雄陪同下,对省级劳模刘显云、优秀工匠刘朝锋及困难职工等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1642473479(1).jpg

走访中,陈爱萍详细地了解走访对象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对他们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哪些帮助,都作了详细解答,还打电话到相关部门对接政策,尽力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落到实处。

1642473495(1).jpg

陈爱萍希望县总工会要积极筹措资金,拓展送温暖渠道,把那些生活困难或在困难边缘的职工的底子摸清,对困难职工档案进行动态化管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使他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全飞雄 全慧芳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