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供电公司:服务县域重要交通项目建设获锦旗

来源: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洁 编辑:李琳 2022-01-18 16: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7日,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将两面锦旗送到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手上,对该公司服务于县域重要交通项目建设表示感谢。

mmexport1642492803110.jpg

沅陵县官新高速全长79公里,起于沅陵县官庄镇沐濯铺,对接张家界至官庄高速公路,止于新化县琅塘镇水口坑接长芷高速公路,是国家扶贫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对促进沅陵县的发展建设、优化区域内路网结构、改善沿线百姓的交通出行环境、提高沅陵县对外交通出行能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全面护航官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支援县域内重点工程建设,自项目启动以来,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人员多次现场查勘,优化设计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在组织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保安全、重质量”的要求,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进行。该公司克服工作环境复杂、时间任务紧等困难,仅用时三个月,完成10千伏线路建设6.588千米,400V线路建设6.503千米,新立电杆125根。

一直以来,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致力于电力市场改革,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积极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供电服务新体系,持续做好地方电力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安全的电力保障。


来源:国网沅陵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洁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8/10784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