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第九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忍 符珊 编辑:胡凤姣 2022-01-19 20: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7日下午,我县第九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邓仕娟参会讲话。

1.jpg

截止目前,全县荣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2个、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13个、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13个,县公安局先后被评为“全省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全市法治公安建设先进群体”。

会议强调,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全面实施法治教育,扎实开展专项行动,高效建设法治文化,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八五”普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沅陵、法治沅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忍 符珊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8/10785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