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讲团到马底驿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习迁 编辑:胡凤姣 2022-01-19 15: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8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马底驿乡党委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党校高级讲师李生江到该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png

宣讲会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出发,充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要义做了解读。

马底驿乡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贯通,与引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融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立足实际,将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党代会部署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组织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马底驿乡高质量发展,以高度的行动自觉为实现县委“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习迁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8/10785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