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邮政管理局来沅指导规范寄递行业及督导寄递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沅陵县商务局 作者:高健 编辑:胡凤姣 2022-01-19 15: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8日,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曾丽霞和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科相关负责人就我县寄递行业如何规范、企业如何开展疫情防控进行现场指导与督导。

当天上午,在县商务局召开全县规范寄递行业和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就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县商务局通报了寄递企业近期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县禁毒办还对寄递企业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培训。

曾丽霞就我县寄递行业如何规范、企业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强调。她指出,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寄递行业非常特殊,必须加大对全县寄递企业的执法整治力度,一定要落实“三项制度”和货物实名制,对不按规定操作的企业要严厉打击。春节将至,全县所有寄递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不动摇。

dcc1a493e78e7522eb9b821e6b4cdb7.png

当天下午,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曾丽霞和市场监管科科长王志豪一行检查我县寄递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ef30e629a83c79e5951b3d8acad7720.png

来源:沅陵县商务局

作者:高健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8/10785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