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强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世界湿地日暨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宣传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编辑:唐圣利 2022-01-19 15: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9日上午,县五强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在凤凰山广场开展了以珍爱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湿地日即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宣传活动。

1642569886(1).png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科普展牌,派发宣传资料,挂历等形式,向市民普及水与湿地同生命互相,生态链知识,共发放湿地保护宣传彩页挂历两千余份,现场向市民宣传解读关于湿地保护方面,法规政策知识1000人次,并向市民发放了禁毒知识和消防安全告知书。通过宣传,有力地弘扬了我县湿地文化,普及了湿地知识,提高广大市民保护湿地,保护自然环境,守护地球家园的意识。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9/10788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