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黄潇(实习生) 编辑:唐圣利 2022-01-19 15: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五卫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基层党组织、企业代表及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邓仕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滕海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黄浩远出席会议。

1642570210(1).png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就党委工作机制、各单位运行经费、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卫生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今后能够压缩整合对乡镇检查的队伍,减少无意义的检查,并进一步加强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同时,精准财政运算,解决无钱办事的问题,调动各部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职工队伍引进新鲜血液。张五卫边听边就相关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

在认真听取各代表发言后,张五卫表示,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层次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体现了对沅陵发展的期待和信任,县委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要求组织部门把问题分门别类,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请相关职能部门提出问题的解决意见,切实将大家的意见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有力措施。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黄潇(实习生)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9/10788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