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放大学驻村工作队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研讨会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野柘村驻村工作队许玉杰 编辑:胡凤姣 2022-01-20 10: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5日,省重点帮扶村--筲箕湾镇野柘村召开2021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总结暨2022年重点工作研讨会。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研讨部署2022年工作,营造奋进氛围,激发更多力量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共同把野柘村建设成为美丽、和谐、富裕的幸福新农村。会议由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许旭主持,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组长、村民代表参加。

333(1).png

会议做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村党支部书记李桂花表示,村支两委将全力以赴推动野柘村的乡村振兴工作,绝不辜负各级部门倾情帮扶、绝不辜负野柘村民期盼重托。

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许旭对2022年野柘村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和广大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已完成123户厕所改造,安装110盏太阳能路灯,开展主干道人居环境整治,建设村标文化广场和野柘生态大米加工厂,同时还为今年考取大学的学子颁发乡村振兴奖学金。全村面貌正悄然发生变化,生产生活条件更加便利。他号召广大村民要以乡村振兴为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为“美丽野柘”增光添彩。

会后,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一起深入村民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并与脱贫户、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下一步,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将持续深入群众,把驻村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野柘村驻村工作队许玉杰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9/10790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