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肖家桥 作者:袁如兰 编辑:张环 2022-01-20 16: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随着春运来临,返乡人员与车辆明显增多,为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9日,肖家桥乡交管站、派出所联合马底驿交警中队,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活动。

行动中,检查组以面包车、摩托车、三轮车、货车、私家车为主要对象,重点检查驾驶员不系安全带、超客超员、吗,摩电驾乘人员不佩戴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要求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主动出示健康码,提醒驾驶员春节将至,返乡车辆人员增多,小心驾驶,并向过往车辆和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70余辆,劝导教育40余人,扣押无牌无证面包车1辆,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b794dc453a1317a4b31ed6f2789708b.jpg

来源:肖家桥

作者:袁如兰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20/10792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