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信局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刘丽芳 编辑:张环 2022-01-20 17: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c2d39429021405ad136b82a0dd2dc89.jpg

沅陵融媒讯 1月19日,县工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也总结了未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会议强调,一要大抓产业、狠抓产业、猛抓产业。结合我县特色,加快形成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链。二要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对电子信息产业链的建设,要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百米冲刺的工作状态,努力建成“百亿电子信息产业园”。三要大力改善营商环境,坚决打击不依法行政,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沅陵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鼓励全体干部要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全力拧成一股绳,推动沅陵的经济飞速发展!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刘丽芳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20/10793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