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关口前移 将疫情堵在门外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兴建 编辑:胡凤姣 2022-01-20 18: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您好,请出示一下你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还有你这一车冷链食品有证明吗?”在筲箕湾收费站,市场监管局卡点值守人员正对一辆进入我县的冷链运输车司乘人员逐一排查、详细登记,并提醒他们佩戴好口罩。

1.jpg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近日,由县直机关多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健康监测服务站值守人员,在沅陵、筲箕湾、官庄高速出口进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县市场监管局一共派出9名精干力量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2.jpg

在值守工作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主要职责重点是针对冷链及物流配送运输车辆开展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证明和消毒证明,严格对所有外来冷链及物流配送运输车辆、从业人员相关情况进行登记。县市场监管局将工作关口前移,把风险由市场内转移到市场外,把疫情堵在门外。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兴建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20/10793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