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扎紧城市口袋,确保春运平安

来源:沅陵镇应急办 作者:欧阳安帅 向飞 编辑:胡凤姣 2022-01-21 16: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9日清晨,晨雾还没散开,太阳还没开始散发光和热,路上的行人三三两两,沅陵镇的工作人员就已经穿上反光服,拿上停车牌,在城区各个入城要道设置卡点,展开了今天的交通劝导工作。

图片1.png

在春运期间,为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确保老百姓合法合规、安全出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实现春运期间不出伤亡事故,沅陵镇集合26个村(社区)在五个出入城区的交通要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维护工作。

图片2.png

本次活动主要对摩托车行驶中驾驶员不戴头盔、私家车行驶中驾驶员不系安全带、农用车非法载人、货车货箱违规载人等不安全行为进行劝导,维护春运期间城区交通秩序,防范交通事故发生,让广大老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沅陵镇应急办

作者:欧阳安帅 向飞

编辑:胡凤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