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讲团到借母溪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袁野 编辑:胡凤姣 2022-01-21 11: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8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借母溪乡党委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音好到该乡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7b4d467bb655ef48cb9ffa273fdbb02.jpg

宣讲会议深入浅出,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到湖南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义,最后引申到谱写沅陵跨越式赶超发展新篇章。参会的全体借母溪乡干部职工、乡直机关负责人以及借母溪乡各村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受益匪浅。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持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自身投身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奋力绘就沅陵“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宏伟蓝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袁野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20/10794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