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持续开展禁毒宣传 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习迁 编辑:胡凤姣 2022-01-21 11: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022年春节前夕,马底驿乡政府结合“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利用春节期间大量外出劳动力回流、学生放假回家这一时机,与群众面对面开展禁毒宣传。

图片1.png

该乡组织志愿者、社会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小折页,对群众讲毒品危害,对辖区内物流企业是否落实禁毒工作进行巡查,增强群众识毒、辩毒、拒毒能力,提高群众对抵制毒品的意识,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让禁毒宣传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习迁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20/10794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