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胡凤姣 2022-01-21 16: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9日,明溪口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全镇58名人大代表、38名列席代表参会。

5f1b9cc68a635e85e1e7136f67b77e1.jpg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明溪口镇副镇长、确定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并对各站所进行评议。按照规定程序,邓苏宇当选为明溪口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上,当选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勇挑重担,为实现明溪口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力推动科学发展,为建设明溪口镇而努力奋斗!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胡凤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