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木铺乡扎实开展毛发检测工作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子奇 编辑:胡凤姣 2022-01-21 11: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20日,楠木铺乡禁毒办利用春节期间人员返流的时机,组织各村治调主任、辅警对返乡吸毒人员进行毛发检测工作。本次检测工作是在前期辅警蹲点摸排的基础之上展开的。

针对吸毒人员外出务工人数较多的现实问题,乡党委、政府正确应对,周密计划,乡禁毒办积极铺排,对辅警发布任务,凡是有返乡吸毒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禁毒办,禁毒办工作人员上门采集毛发,并进行走访。

通过本次行动,不仅成功管控住了外流人员,而且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关爱,使他们更好地配合工作。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子奇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20/10794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