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药械市场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姜李琼 编辑:张环 2022-01-21 11: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针对近期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及“年关守护(2022)”行动工作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药械市场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市场秩序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2.jpg

县局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县各监管所在药械股的指导下按所管片区落实责任,对辖区范围内开展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全覆盖检查。督促严格落实戴口罩从事经营活动、“一日一消毒”、“一米线”“扫两码”等疫情防控制度。要求辖区内所有零售药店严格执行对进入药店的人员进行测体温、戴口罩,查两码、购买“四类药品”及时登记上传,切实发挥药店疫情防控“哨点”作用。组织药品经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提高从业人员责任意识,增强疫情防控紧迫感。印发了《疫情防控联系表》,对发现发热、“红黄码”顾客,第一时间报告所属社区(或村)委员会和当地镇政府。

13.jpg

据悉,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3人次,共暗访药房112家,督促整改22家,责令停业整顿2家。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姜李琼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21/10796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