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红袖章敲门行动” 把平安带到每一户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胡凤姣 2022-01-21 16: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咚、咚、咚”的敲门声,又是熟悉的声音。退休职工毛老住机关2栋3楼家属楼,腿脚不便,这是“敲门小组”第4次入户进行敲门宣传了。

连日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志愿者组成的“红袖章敲门小组”,在机关家属区开展“敲门行动”。

“这些职工志愿者每天晚上七八点钟开始上门,进行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禁毒等方面的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为整栋楼的住户贴心服务,把平安建设带进了每一个住户家中,我们都很感动。”

据悉,自我县开展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以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组成志愿者队伍,针对单位两栋家属楼50余户的住户,发起为期40天的春运安全“红袖章”入户敲门行动,查疫情防控、查安全隐患、送政策入户、送安全常识、送便民服务。

在“敲门行动”中,该中心实行领导带队、网格化管理,注重摸底排查与宣传相结合,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口头答惑释疑等方式,及时掌握近期宿舍区居住人口信息,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春运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阵线的防火墙。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21/10796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