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第二十次(扩大)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胡凤姣 2022-09-25 16: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3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第二十次(扩大)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邓宗金、邓仕娟、舒齐、黄浩远、艾政清、刘浪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1.jpg

会议组织学习《湖南省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方案》,宣读《关于兑现2021年度沅陵县林长制暨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2021年度沅陵县林长制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等,并听取有关乡镇的发言,对就林长制、河长制、田长制、脱贫人口增收、改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易中华指出,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喜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科学的思维理念和创新举措促进二者的协同发展。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发展、民生保障的“三大底线”,坚持居安思危、常备不懈、常管常严的工作状态,做到未雨绸缪、严防死守,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常态化监管,切实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上率下,抓住重点工作,明确主攻方向,区别轻重缓急。

刘向阳强调,全县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抓好五项守底线工作,对管理的领域要有总体安排部署、有具体工作举措、有明显工作成效,不把说了当作干了,不把干了当作干成了;以“夜夜睡不着觉”的危机感,抓好五项防风险的工作,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管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强化举措,确保目标实现;严格执纪执法,以“事事不甘人后”的紧迫感,强化作风建设,找准工作抓手,掌握工作方法,落实闭环管理,强化督查督办。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9/25/11867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