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鸿鹏到筲箕湾镇调研指导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筲箕湾镇政府 作者:李周颖 编辑:唐圣利 2022-11-09 16: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7日,副县长王鸿鹏到筲箕湾镇调研指导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

当天,王鸿鹏到该镇野柘村、三角坪社区,全面了解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程施工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1667808797663.jpg

王鸿鹏要求,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守住粮食安全生产底线,稳步推进粮食安全工作,确保粮食高产稳产;要严格按照“田成方、土成型、渠成网、路相通、沟相连、土壤肥、旱能灌、涝能排、无污染、产量高”的要求,切实肩负起高标准农田建设职责,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要坚守“质量底线”,严格按照工程技术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筲箕湾镇政府

作者:李周颖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11/07/12019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