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凉水井镇:赶集日开展禁毒宣传
2021-04-19 10:35:08 字号:

沅陵融媒讯  4月18日,凉水井镇利用赶集日在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针对群众辨别毒品能力弱、对毒品缺乏了解等情况,通过在农贸市场上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种类、危害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号召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诱惑。

微信图片_20210419091300.jpg

“现在我经常和儿女说,在外面打工一定要提高警惕,千万莫沾染毒品,镇政府和村干部天天在搞禁毒宣传。”前来赶集的刘家坝村村民张老汉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00余份,禁毒宣传手提袋100个,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营造了全民关心支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来源:凉水井镇

作者:舒宇 舒文昊

编辑:李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凉水井镇:赶集日开展禁毒宣传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