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沅陵七中:远离有害读物 倡导绿色阅读
2021-06-01 10:36:05 字号:

沅陵融媒讯 5月31日,全县“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暨“护苗·绿书签”活动启动仪式在沅陵七中举行。县“扫黄打非”办、五强溪镇、新华书店和该校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启动仪式号召全县中小学生和青少年,传承优秀中华文明,弘扬社会新风,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要坚决抵制危害国家统一,破坏民族团结,宣扬邪教、迷信,宣扬淫秽色情、恐怖暴力,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筑牢自我保护防线。

图片2.png

启动仪式现场销毁一批不健康读物,新华书店向该校各班级赠送一批正版绿色图书,发放绿书签,同学们在“绿书签行动”宣传海报上签名,表示远离有害读物,多读书,读好书。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李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