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杜家坪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管武装工作
2021-06-24 16:30:59 字号:

沅陵融媒讯 6月23日,杜家坪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管武装工作。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刘向阳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乡党管武装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基层武装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就下一步全乡党管武装工作、民兵军政工作和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觉履行党管武装重要政治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管武装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聚焦建强基本力量、建硬基础队伍、建好基础设施,立足工作实际、提高工作标准、突出特色亮点,不断规范基层建设,提升基层武装工作质量;全面落实基层武装工作经费保障、人员保障,围绕全乡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征兵工作、民兵连、排整组、拥军优属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自觉把武装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和武装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党管武装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杜家坪乡人武部

作者:向先党

编辑:李琳

点击查看全文
杜家坪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管武装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