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凉水井镇中学举办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
2021-06-28 20:52:48 字号:

沅陵融媒讯  6月27日,凉水井镇中学举办以“献礼建党百年 绽放凉中风采”为主题的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全校6个班级参加比赛,全体学生用满腔豪迈的热情投入红歌合唱比赛之中。

33.jpg

《大中国》《歌唱祖国》《红旗飘飘》等一曲曲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歌曲飘荡在校园。尤其在合唱比赛的结尾,全体教师们合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江山》,既有独唱,又有朗诵,还有老师灵动有力而富有气势地指挥,把红歌合唱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全体学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44.jpg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该校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激发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爱生活的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陈孝美

编辑:李琳

点击查看全文
凉水井镇中学举办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