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2021-07-03 14:59:52 字号:

沅陵融媒讯 为了保障道路交通秩序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今年3月以来,县市场监管局根据《2021年沅陵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县汽车车辆及其零部件销售、维修经营户开展整治行动,对58家销售门店,106家维修门店实现了全覆盖检查,要求经营户按照品牌、种类建立进销台帐,严把产品质量关,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车辆产品、非法加改装维修车辆等违法行为。

对汽车维修的经营行为进行检查.png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92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8台次,检查汽车车辆销售、维修门店480户次,发放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法律法规及产品质量宣传资料240余册,暂未发现经营户销售不合格车辆产品、非法改拼装、加装汽车钢板、栏板等违法行为。

据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并形成长效机制,助力县域内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祥

编辑:李琳

点击查看全文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