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公安局:民警贴心护送老人接种疫苗
2021-07-16 11:13:40 字号:

图片1.png

沅陵融媒讯 7月14日,沅陵县官庄镇沃溪村驻村辅警向文明小心地背着胡奶奶缓缓下楼……附近村民见到这一幕后,纷纷竖起大拇指。

前段时间,当地政府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和在工作中得知,沃溪村的胡奶奶两个儿子都在外务工,自己常年独自在家,由于腿脚不便,无法前往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村辅警向文明主动提出上门接送胡奶奶接种疫苗。第二天一大早,向文明和村支书按照约定好的时间来到了胡奶奶家中,由于胡奶奶家住二楼,对于腿脚不好的胡奶奶来说下楼可是困难事,向文明二话不说一把背起胡奶奶缓缓下楼前往疫苗接种点,全程陪伴胡奶奶接种完疫苗,随后开车将胡奶奶安全送回家中。

临走时,向文明再三叮嘱胡奶奶要多喝水、注意休息,承诺下次还会来接胡奶奶接种第二针疫苗,让胡奶奶别担心。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翦倩

编辑:唐圣利

点击查看全文
县公安局:民警贴心护送老人接种疫苗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