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沅陵镇全面打响疫苗接种攻坚战
2021-07-19 09:39:50 字号:

沅陵融媒讯 7月16日,已近晚上十点,沅陵镇各社区入户上门排查疫苗接种的视频和图片还在不断地从工作群里传来。

据悉,7月15日前,沅陵镇已用三天时间集中力量深度剖析了望圣坡社区疫苗接种情况,共划分十七个网格35个工作专班开展工作,抽调全体镇干部职工、望圣坡社区干部及网格长和其他25个村社区突击攻坚人员,逐户进行政策宣传,摸排登记家庭成员信息,动员适龄应接种人员进站接种,拉开了疫苗接种攻坚战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717150546.jpg

截至7月15日24时,该镇按常住人口统计一剂累计接种率为62.48%,按户籍人口一剂累计接种率为59.28%,综合统计一剂接种率为61.20%。截止7月16日12时,全镇累计接种145214剂,其中一剂78893剂,二剂66143剂,三剂178剂。

为在规定时间全面完成18岁及以上人员接种任务,特别是重点抓好当前第二轮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从7月14日开始,各村社区逐户排查动员接种行动全面展开,工作人员晚上入户,白天接种,连续作战。目前,胜利门、教场坪社区和老鸦溪、苦藤铺村综合接种率排名走在全镇前列。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点击查看全文
沅陵镇全面打响疫苗接种攻坚战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