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滕海涛在盘古乡调研时强调 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 两手抓两手硬
2021-08-06 18:19:07 字号:

沅陵融媒讯“工作队驻村后,要尽快熟悉村情,严守驻村纪律要求,以战时作风推进驻村乡村振兴工作以及全力抓紧驻点村疫情防控工作。”8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滕海涛,前往对口联系的盘古乡及县纪委监委乡村振兴驻点村进行调研,督战疫情防控工作。

1628151261(1).png

滕海涛一行对盘古乡盘古村、木洲村、三洲村以及盘古乡最偏远与泸溪县交界的小澎村疫情防控监测点进行了现场督导,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监测点工作人员要加强人防、物防,从源头处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之后听取了盘古乡三洲村及木洲村整体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规划开展情况,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深入木洲村、三洲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1628151239.png

滕海涛要求盘古乡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系统思考,突出工作重点,以“口袋战术”筑牢织密防控网,奋力抓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社保基金专项整治、防溺水等底线工作。县纪委监委既要紧扣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又要做到疫情防控监督不松劲、不手软,立足职责,盯紧重要任务和关键环节,以有力监督督促各项惠民富民政策落实到位,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来源:县纪委

作者:王立超

编辑:唐圣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