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集结誓师 整装进发 我县举行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巩固国卫创建成果誓师大会
2021-09-03 19:24:59 字号:

沅陵融媒讯 重整行装,吹响号角!9月3日上午,我县巩固创卫成果誓师大会在县城体育场召开。县委书记刘向阳号召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克难攻坚的拼搏精神,坚决打赢巩固创卫成果这场保卫战。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主持大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五卫作全民爱国卫生运动总动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仕娟宣读创建卫生县城倡议书;副县长向建设作“沅陵健康行”动员;县政府党组成员舒不了宣读《关于开展城区市容市貌“乱象”整治和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处罚行动方案》。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县爱卫办主任张军等六名同志代表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作了誓师发言。

好好.png

      (誓师大会现场)

刘向阳指出,要义无反顾下定决心,进一步凝聚打赢这场保卫战的共识,国家卫生县城是金字招牌,是全县人民的荣誉。历经16年的创建工作,是沅陵发展史上具有广泛而积极影响的重大行动,更是声势浩大的群众动员,国卫复审事关民生福祉、只许进不许退,国卫复审事关发展大计、只许成不许败;要铆足干劲背水一战,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要决战决胜捍卫兴衰,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乡镇)》九大类五十七项指标,各单位各部门以此为工作重点紧抓不放;切实提升工作亮点,对于已有特色亮点,要继续精益求精、好上加好,不仅项目本身要在测评中得满分,还要为整体形象观测达标争高分、多加分。同时,要结合国卫复审工作,全面启动城市更新行动,在提升城市形象上打造新亮点。

一元.png

      ( 县委书记刘向阳讲话)

刘向阳强调,全面巩固沅陵县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迎接国卫复审工作是一次“大考”,既是对城市实力、城市形象的考试,也是对干部能力、干部作风的检验,必须要压实责任措施到位、必须形成合力配合到位、必须强化监督指导到位。同时,要决战决胜捍卫兴衰,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易中华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严明纪律,加强督查。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同频共振强统筹,同向发力勇担当,同心协力创一流。

集结誓师,整装进发!沅陵广大干部群众将发扬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精神,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勠力同心,扎实工作,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坚决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

县领导张振华、邓宗金、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刘浪、叶卫东等在家县团领导参加誓师大会。

来源:沅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瞿云 金楚宸 张静芸 贺子平

编辑:张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