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洞庭清波”百日会战 联合巡查持续进行
2021-10-20 16:26:22 字号:

沅陵融媒讯 10月19日,县公安局联合渔政、海事等相关部门,采用水上联合执法机制对全县沅水流域开展巡逻执法专项行动。

9月16日,全省公安机关“洞庭清波”百日会战现场推进会在常德市召开。9月22日,县公安局召开专题调度会,研究部署推进“洞庭清波”百日会战工作,确定打击整治的工作重点,制定不断深化推进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活动的工作方案,每月开展5次巡逻执法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11020100723.jpg

10月19日,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各派出所与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组成“洞庭清波”联合巡查组,采取水陆配合、昼夜结合的方式,对全县21个乡(镇)的沅水流域,按照统筹安排、突出重点、部门配合、上下联动、综合整治的原则,采取联合巡查、昼夜结合、水陆配合的方式,开展禁捕退捕政策法规宣传,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和市场餐饮行业售卖野生渔获物,规范垂钓方式,彻底清除“三无”船舶等行动。

微信图片_20211020100819.jpg

截至目前,共向村民发放禁捕退捕宣传资料千余份,通过三家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给市民发送短信宣传上万条;侦办非法捕捞案刑事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收缴渔具3套,查获非法捕捞野生水产品百余斤,清除“三无”船舶5只。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元晨璐

编辑:胡凤姣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