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向阳主持召开城市更新一期方案汇报会
2021-10-28 09:47:20 字号:

沅陵融媒讯 10月26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城市更新一期方案汇报会,就如何做好城市更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五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振华、县政协主席邓宗金以及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635331141(1).png

雪峰山文化旅游集团实际控制人陈黎明特邀参加会议。

会上,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城市更新一期方案;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我县城市更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易中华指出,要抢抓时间,迅速行动,加快实施。要量体裁衣、量力而行、量入而出。城市更新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坚持整体、整理、整合的原则高位推动。城市更新第一期工程要以老城“四路”为核心,突出沅陵特色,要用美化工程、亮化工程、通畅工程来提升城市品位。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将人居、人文、绿色、智慧考虑其中,把生活、生产、生态融合在一起。

刘向阳强调,要始终坚持规划引领落实城市更新理念,围绕居民群众怎么样更宜居、怎么样更迷恋、怎么样让这个县城更加漂亮的出发点来打造城市。城市更新第一期工程要从改造老城“四条街”入手,切实把资金用到实处。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核心的城市更新理念,做到让群众满意、感到宜居、感受到人文气息。要始终坚持高位推进、多点发力的理念,组建相关工作专班,迅速开展工作,通过城市更新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补齐城市的基础设施、民生设施和功能设施,把城市更新和智慧停车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让沅陵县城发生翻天覆地的新变化。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