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凉水井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会议
2021-11-19 09:20:31 字号:

沅陵融媒讯 11月16日,凉水井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成员结合全镇工作实际,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8350ee067e71480f8c433b510a9c623.jpg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镇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镇干部职工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态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采取生动灵活、通俗易懂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引导干部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到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凉水井镇

作者:周梦凌

编辑:唐圣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