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沅陵二中“艺苑芳华,与时偕行”校园艺术节文艺展演隆重举行
2022-01-06 14:39:48 字号:

沅陵融媒讯  1月4日,沅陵二中“艺苑芳华,与时偕行”校园艺术节文艺展演隆重举行。

艺术节现场,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现场书法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其中,班主任自编的舞蹈《班主任阵线联盟》和专业老师精心排练的舞蹈《心恋》,一亮相,惊艳全场,引得学生欢呼与惊叫,尽展老师工作之外别样风采。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该校学子全面发展,特色出彩的办学价值与追求,表达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美好追求与精神风貌。

来源:沅陵二中

作者:全鹏

编辑:李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