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县召开2022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2022-10-04 20:35:29 字号:

沅陵融媒讯 10月4日,我县召开2022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谋沅陵发展。

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杨太铁、黄浩远、艾政清出席。

1664880532168.png

易中华向老同志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取得的成绩是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鼎力支持的结果。他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优良作风,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沅陵再立新功。

1664880599360.png

会上,老干部们对我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项目建设、民生实事、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向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老干部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工作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老同志是促进我县和谐稳定发展的重要群体,是教育青年干部、培养下一代的重要资源。沅陵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参与和奉献。老干部的发言和建议,始终心系党和人民的事业,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听取老干部的心声,虚心接受、充分吸纳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充实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中去。

1664880553693.png

刘向阳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老同志的各项待遇,积极开展更为丰富的老年活动,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

刘向阳希望老同志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培养教育下一代、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发挥参谋作用,为实现“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宏伟蓝图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编辑:唐圣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