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易中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2022-10-19 16:53:42 字号:

沅陵融媒讯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会,对党的二十大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会上,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在全县政府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沅陵。

会议指出,要坚持原汁原味,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担当学,领导同志带头学、党员干部跟进学、联系沅陵实际学,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务求不偏不倚、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DB5793B4-9D2C-45F2-BD6B-668E7DA42A57.jpeg

会议指出,要坚持求真务实,在深入理解上花心思。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五年乃至过去十年取得的重大成果,去粗取精,去伪存真,坚持实事求是,形成“拿来可用”的实践经验,为推动沅陵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依据。

89D80C62-FFAA-48AF-BA49-777ACC6BC6A3.jpeg

会议指出,要坚持真抓实干,在笃行不怠上求实效。县政府系统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真抓实干,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抢抓怀化国际陆港建设的历史机遇,践行“六个坚决”,当好“六个表率”,推动政府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起二次创业、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沅陵;积极打造一流的临港产业集群,打造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六大百亿产业”,推动沅陵更高水平开放、更高质量发展。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编辑:唐圣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