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来沅考察
2022-11-04 08:23:48 字号:

沅陵融媒讯  11月3日,国电投湖北分公司投资总监吴国强一行来我县考察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政清等参加。

吴国强一行听取了我县风光资源情况及上级能源政策,大家围绕开发方案进行交流发言,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mmexport1667463341997.jpg

吴国强表示,沅陵县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事宜,携手推动共同发展。

易中华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讨合作模式,努力在更大的范围、更广的领域深入合作,同时,将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刘向阳对国电投湖北分公司来沅考察表示欢迎,他希望,考察团能以此次考察对接为契机,更加深入地了解沅陵的相关产业,从而加快实现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刘向阳要求,县直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对接,全力支持配合,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

(一审:李琳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李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沅陵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