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成立佛山工作联络站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redcloud 2017-09-19 00: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成立驻广东办事处佛山联络站

早前县委书记钦代寿通过视频向沅陵在粤务工创业人士表达问候

  红网沅陵站讯(记者邓永松 通讯员舒卯生)1月8日,沅陵驻广东办事处佛山联络站正式授牌成立,这是继广州东涌、阳江、珠海南屏之后第4个工作站,截至目前,沅陵在广东招商引资和劳动服务基本形成“驻广办+流动党支部+联络站”格局。

  据沅陵驻广州办事处工作人员孙筱葵介绍,驻广办成立11年,充分发挥联络站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劳务服务,先后为沅陵在粤务工人员维权200多起,解决老乡就业2千余人,配合劳动部门举办技能培训500人次,促成4个流动党支部成立,发动为家乡捐款捐物200多万元,联谊在粤乡友组建广东沅陵商会,宣传推广沅陵招商政策,先后组识20批次客商回沅陵考察项目,签定意向协议资金约5个亿。

  时入孟冬寒无意,晨来旭日暖相迎。在佛山联络站授牌成立当天,上百乡友会聚一起联欢,座谈创业新打算,观看沅陵招商宣传片《大韵沅陵》,热议家乡变化,凝聚发展家乡共识,重温县委书记钦代寿早前对沅陵在佛山打拼乡友的殷切嘱托:搞好招商引资,服务好打工群体,将流动党支部和联络站工作办出特色。

  佛山联络站长丁传文表决心说:“联络站虽是不发工资的工作机构,但饱含县委县政府一片信任,我们一定不负重望,主动作为,做好打工老乡的勤务员,当好家乡发展的红娘!”

  流动党员支部副书记、德锐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叶松表示,流动党支部积极支持联络站工作,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创业,团结老乡,为老乡办实事解难题,成就个人事业同时,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县政府驻广东省办事处工作人员周美娥、孙筱葵、陈丽萍,驻广州服务打工群体律师郑启鸿,沅陵流动党员佛山支部成员,以及在佛山创业、经商人士出席当天授牌仪式暨流动党支部联谊会。
                                       (编辑 邓永松)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