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东莞流动党支部号召做合格党员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redcloud 2018-02-02 20: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沅陵站讯(记者 邓永松)1月28日,沅陵在东莞打工创业的中共党员汇聚一起,参加该县东莞石排流动党支部举办的党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参观茶山南社古村落。

  东莞石排流动党支部成立于去年7月,现有党员几十人,支部先后开展帮助打工老乡处理交通事故、提供法律援助、为家乡修路架桥捐款、慰问家乡留守儿童等工作10多件,受到家乡群众和在外老乡好评。

  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是共产党员必须扛起的责任。支部书记孙燕在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语重心长启发全体党员,一定不要忘记初心,牢记使命,在理想信念、服务意识、纪律意识、模范意识、遵纪守法方面,做一名合格党员。

  2018年流动党支部的主要任务是加强建设,吸纳沅陵在粤党员回归党组织,继续为老乡搞好服务,联合县人社局等部门在东莞举办创业老乡免费技能培训班,筹备成立东莞沅陵商会,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