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流动党支部打造党建响亮品牌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邓永松 舒卯生 丁传文 编辑:redcloud 2018-05-26 10: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佛山流动党支部换届会

  沅陵新闻网讯(记者邓永松 通讯员舒卯生 丁传文)一群在外打工创业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浪,自发在一起,为老乡、为家乡办事,三年履职,队伍越来越大,作用越来越大。5月25日,在沅陵佛山流动党支部换届总结会上,党员们数点这一笔笔成绩,深感自豪,大家表决心要在新一届党支部领导下,为党增色,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

  当天按照组织程序,与会党员成功选出新一届支部班子,支部书记舒卯生在当选后给全体党员鼓劲:“一定要不忘初心,齐心协力把沅陵佛山流动党支部打造成全县、全省流动党建一块响亮品牌,让流动党支部真正成为打工人群的主心骨,让流动党员成为打工地上一抹最炫的亮色!”

  沅陵佛山流动党支部三年前组建,如今党员力量增加到50多人。期间,党支部关心在外打工老乡,遇难给资助,创业给扶持,就业指路子,维权当后台。代替家乡政府给务工人员宣传扶贫、就业政策,推广家乡旅游资源。关注家乡发展,向政府反映务工人员老家困难。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鼓励党员回乡创业和扶贫帮困。

  同时,流动党支部联合家乡就业局、佛山劳动服务站送技能培训到打工地,解决老乡办证难、就业难。联合县工会组织送文艺慰问活动,凝聚在外游子乡情。吸纳有志青年入党,为家乡组织培养优秀人才。探索外出务工地流动党支部建设、流动党员管理经验,为异地基层党建创新提供样本。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邓永松 舒卯生 丁传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