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星家纺沅陵店:十二年初心不改情暖百姓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王胜兰 张杰 编辑:redcloud 2019-12-06 16: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近日,水星家纺沅陵店老板赵汝秀有点“忙”,她与工作人员驱车来到沅陵镇茶垭村,肩挑手提大米、食油及被子等几十袋物品进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只要我诚信开店,多做公益善事,好人肯定会有好报。”赵汝秀是水星家纺沅陵店的老板,自2007年开店经营水星家纺以来,先后安排下岗职工10人,十二年来无偿资助弱势群体累计达3万余元,以实际行动诠释她关爱别人的初心。然而,她的创业之路也经历过坎坷,而她始终坚持着一个理念:赚良心钱,做良心事,是为人处世根本。

  沅陵打赢脱贫攻坚战人人有责。水星家纺沅陵店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党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主动与县直单位联系结对子,共走扶贫路。

  今年以来,水星家纺沅陵店先后到麻溪铺、太常等乡村给40多户贫困户送去生活物质,并用自己亲身经历勉励贫困户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并向他们宣传党的好政策,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摆脱贫困。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王胜兰 张杰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