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246名贫困学子获赠平板电脑

作者:瞿宏红 代梦思 编辑:redcloud 2020-03-18 10: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十分感谢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我们这些贫困学生送上平板电脑,让我们在家进行网络学习。”3月15日,沅陵县枫香坪九校八年级曹杜、黄春霞、卢金蓉、田自灯四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从班主任手上接过平板电脑时,感激地说道。

  疫情袭来,打乱了学子们的学习节奏,网课成为热潮,网上授课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诸多挑战。尤其是对于一些贫困家庭的学生,由于缺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他们上网学习受到极大限制。

  为解决这一问题,乔治城大学非营利组织领导人能力提升研修项目校友会联合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凤凰网等机构发起“为‘网络在线学习’困难学生送平板电脑”公益活动。经过公益组织审核和筛选,沅陵县246建档立卡户学子获赠平板电脑台,其中沅陵县第六中学学子获得99台。

  获赠学校第一时间将平板电脑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孩子们如获至宝,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很快便投入到网课进程中。

作者:瞿宏红 代梦思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