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快速成功抢救一名肾脏破裂患者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唐圣利 2020-07-16 11: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近日,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成功快速抢救一名肾破裂病危患者。患者符某,73岁,7月8日摔伤腰部致休克,生命垂危,抬送入院,急诊科接诊患者后,立即启动危急重症患者救治绿色通道积极救治,一边急行彩超和CT检查,一边紧急申请普外科、颅脑外科和泌尿外科医师会诊。同时通知检验科备血,通知手术室做好急诊手术抢救准备。

该院泌尿外科、普外科、颅脑外科、麻醉手术科的医师短短几分钟齐聚急诊科,排除颅脑出血,肝脾破裂出血,考虑右肾破裂出血,休克,病情极其危重。16:40,以泌尿外科为首的手术团队在麻醉手术室的紧密配合下,为患者紧急实施剖腹探查+右肾切除术,2小时后手术结束,患者转危为安,转入ICU作进一步的生命支持。从急送入院到手术结束,仅耗时3小时23分钟,目前患者恢复良好。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