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庆祝“中国医师节” 表彰优秀医护人员

来源:县中医医院 作者:冯奎 李希虹 编辑:李琳 2020-08-21 09: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0160053.jpg

沅陵融媒讯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当天,沅陵县中医医院举行活动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表彰该院优秀医护人员。

活动现场,一张张“最美脸庞”浮现大屏幕。因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节日显得更加特殊而厚重。在武汉告急、湖北告急的危急时刻,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纷纷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援怀医疗队紧急奔赴战场。他们割舍亲情,逆风而行,不分昼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最终用爱和奉献打赢了这场疫情攻坚战,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该院ICU护士曹姣深情满怀分享抗疫一线的温情故事,言语简单,却透着满满的勇气和担当。

危难之中见真情,关键时刻显峥嵘。在今年这个不平凡的春节,在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的紧急时刻,沅陵县中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从温馨的团圆中起身离席,抗击病毒、护理病人,用专业知识和血肉之躯为百姓筑起“生命之墙”。

车船码头、街头巷尾、医学隔离点、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武汉和黄冈“湘鄂携手,接你回怀”服务专班等疫情防控一线,沅陵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奋战不息,中药飘香暖人心的场面频现。邓海翔、邓小芳、黄民严、曹姣、唐群、唐珺白衣执甲出征,展示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诠译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崇高品德。

“务实功、求实效、育新机、开新局。”该院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医护人员顺势而为、与时俱进,坚守“人民至上、生命健康第一”理念,充实壮大人才队伍的不断,提升医院能力建设,践行“大医精诚、仁心仁术”的初心使命,以“严谨敬业、守正创新”的精神做好职业规划,以“遵纪守法、心无旁骛”的操守站好自己的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200820160200.jpg

来源:县中医医院

作者:冯奎 李希虹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