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到麻溪铺镇检查督导安全生产

来源:麻溪铺镇政府 作者:邓苏宇 编辑:李琳 2020-09-21 07: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009265_075053279.jpeg

沅陵融媒讯   9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到麻溪铺镇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易中华到该镇李家村进行农村建房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在建房屋基本情况,叮嘱镇村两级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在建项目安全和质量。他指出,目前正值秋汛,河道安全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严厉打击河道管理范围非法采砂、制砂和乱采乱挖等影响河道行洪和危害河岸稳定的非法行为。

易中华在该镇加油站进行检查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麻溪铺镇政府

作者:邓苏宇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