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千名师生签名“厉行节约”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2020-09-21 13: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1132702.jpg

沅陵融媒讯  9月21号,鹤鸣山小学千余名老师、学生在 以“光盘为荣,向浪费说不”的签名板上签名。早上八点,该校在升旗仪式上开展了“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传统美德的影响。

仪式上,学生代表带领大家宣誓“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大家明白勤俭节约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每个人都有责任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微信图片_20200921132646.jpg

据了解,鹤鸣山小学一直重视学校文化内涵建设,无论是科技体验、传统文化传承、普法教育等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该校还要求各班利用班会课进行“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宣传教育,普及饮食文化,学会科学合理地饮食,积极宣传餐桌文明知识,大力提倡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